曲水

当光撒下来的那一刻,我就是主角。

第三十三章

 另一边,上官炎回到房中仔细听着辰易收集来的情报,这情报,自然是关于皓儿的。

  

  辰易:“公子,根据我们的情报来看,小公子的身世中存在一段空缺。”

  

  上官炎挑了挑眉,说“哦?空缺?何意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公子在离开那个原来的家后,在江湖上的踪迹可以算得上销声匿迹,这极有可能是被一些人刻意抹去了。”辰易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上官炎眸子中暗沉了几分,说“没想到江湖上还有这等能人,带走了皓儿,想来皓儿所学的武功和这些人也脱不了干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皓儿瞒着自己的事还真不是一星半点呐,难道是对自己这个爹爹不满意?又或者 有什么不可说的苦衷?上官炎这么想着,安慰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辰易见了,忍不住说“小公子身份存疑,不知潜入皇宫是何目的。。。。还望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上官炎打断了辰易的话,说“他确实是我的孩子,这点我可以确定。至于潜进皇宫,这分明是我讲他带回来的,他难不成还是个神算子?!”

  

  辰易也不想在这件事上再辩驳什么,毕竟皓儿在皇宫中呆着确实也没什么动机,辰易接着说“公子,不过这位慕容公子有些意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慕容湮,此人查到的信息同他说的相差无几。”

  

  上官炎摆了摆手,示意辰易先退下,心想“这慕容湮若非确是如此,此人江湖实力当是强大到一手遮天的,不过如今也看不出什么,应是并无恶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日,皓儿一早就来领了那十下,毕竟,领完今天又可以去天高海阔任皓儿飞了。

  

  上官炎也懒得计较这些,只是下手重了些,警告道“别给我出去疯玩,要让我知道,你可是知道后果的!”

  

  皓儿吐了吐舌头,这大街小巷的,能找着他才怪!身后虽然是痛的,不过一想到过会能出去玩,皓儿心中就美滋滋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皓儿一瘸一拐地出了门,径直朝着慕容湮的房门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皓儿抬手轻扣了两声,慕容湮就来开门了,师徒二人一同进了房间带上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皓儿见慕容湮的脸上尽显疲态,问道“师父,您昨晚回来后一直没睡?”

  

  慕容湮避而不答,问“徒儿来找我何事?看着皓儿刚才一瘸一拐的架势,怕不是又挨了一顿回锅?”慕容湮稍掩唇角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皓儿的脸刷一下就红了,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:“师父,您可不可以稍微花费一点功力给我疗个伤啊?”皓儿无辜地眨巴了一下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慕容湮抬手绑皓儿稍微缓解了一下伤势,说“今日同我出门吧!”

  

  皓儿惊了惊,毕竟自家师父很少提出要求,呆滞地点了点头,说“好!”

  

  没过多久,两人一前一后出了门,躲过了上官炎的暗卫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,两人就策马出了城门,穿过一片竹林,放眼望去是一片桃花,皓儿睁大了双眼,问“这也是师父的?”

  

  慕容湮不做回答,经过一条小石子路,是一间木屋,内里布置得古朴典雅,风铃微微作响,使人舒适惬意。

  

  里面的摆设简直同山月阁中慕容湮房中摆放的一般无二,皓儿诧异了片刻,这是师父的房子,自然照师父的喜好来。

  

  跟着慕容湮走去,有一间暗格,里面放着一枚小小的玉佩,通透得很,一看就成色极好,不过这一看就是小孩子的配饰。

  

  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。。。后方有彩蛋来袭,后续。。。。😍😍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