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水

当光撒下来的那一刻,我就是主角。

第三十二章 罚(下)

 皓儿心想“咦,这次居然要放过我了?还真是阴晴不定的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耳边传来一句:“这两日每天晚上来找我领十下!”说罢,上官炎从怀里拿出膏药,轻轻地抹在了皓儿的伤处。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上官炎现在的上药手法已经大成了,皓儿只感觉冰冰凉凉的,舒服得哼哼唧唧的。

  

  末了,把皓儿放在床上,上官炎教训道“我倒是不知道我们家皓儿的本事如此之大,可以一个打十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皓儿刚想反驳,又突然想到第一次和上官炎见面,简直被虐打的场景,生生地把话咽了下去,把头撇向一边,假装听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上官炎看到皓儿这幅样子,摸了摸皓儿的脑袋,把皓儿的脑袋掰向自己,盯着皓儿的眼睛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爹爹今日当真是吓到了,且不说他们人多势众,双拳难敌四手,强龙难压地头蛇,难保他们日后出来下暗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顿了顿,换了个严肃的神色,继续说道:“倘若下次再如此冲动,我可就要不留情了,保准你十天半个月下不了床,不信试试?”

  

  皓儿缩了缩脑袋,这话皓儿自然是信的,上官炎说的话向来是言出必行。

  

  见皓儿乖巧了些许,上官炎说“这次出来游玩,总不能让你一直躺在这,失了游玩的兴致。”

  

  顿了顿,“何况,也不好叫慕容公子看着了笑话,要不可多损皓儿的面子呀?你说是不是?”说着,上官炎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皓儿耳朵红了红,心想:“何止面子呀,里子都被师父损完了,唉╯﹏╰”

  

  上官炎见到皓儿耳朵红了,必然是羞了,也不再多说什么,“好了,今日这些话你给我好好记着,否则,你知道有什么后果!爹爹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皓儿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上官炎顺手关上了房门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,黑暗中闪过一个人影,正是慕容湮,皓儿被吓了一跳“师父,这你的宅子,怎么还兴翻窗呢?门就在那。”皓儿嗔怪道。

  

  慕容湮听了皓儿的话,笑了笑,说道“我的宅子我就爱翻窗怎么?”

  

  皓儿无语,撇过头不想理人。

  

  慕容湮可不惯着皓儿,一巴掌拍在了伤处,皓儿疼得龇牙咧嘴的。

  

  慕容湮表现出了惊讶的神情:“没想到皓儿身上还有伤啊。我瞧着今日你打斗中也没伤着哪,就算伤着了,也不会在此处吧。”说着,慕容湮用扇子指了指皓儿的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皓儿一向知道慕容湮嘴毒,也不知道能有这么毒,冷笑一声,直接扯开话题:“师父这一招用的真是妙啊!”

  

  慕容湮听了也没表现出惊讶的神情,自家徒儿这点套路还是能摸得清的。

  

  接着皓儿又说“师父故意挑了这么个时辰,又故意引我们去那酒楼,还是师父开的,可真是好计谋!高明得很!”

  

  慕容湮不以为然“怎么?皓儿这是在怪我?你们此次来不就是为了微服么?这么一件事在这已经几个月了,此次正好借帝王之手铲除,一举两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皓儿说:“如此说来,还真得多谢师父了!”

  

  慕容湮轻轻地扇了扇,扬起了笑容“那倒是不必,毕竟这是两方收益的事,除了皓儿在受苦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皓儿翻了个白眼,感觉自从自己到了皇宫,自家师父越发的没脸没皮了。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为何,皓儿总觉得自家师父同爹爹在一块的时候故作稳重,有些拘谨。

  

  皓儿摇了摇脑袋,不想了,反正也正常,又没什么交集,自然是这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慕容湮收了嬉皮笑脸,问道:“皓儿可知那块令牌是如何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。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叮。。。后方有彩蛋来袭,请查收!😍😍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2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